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昨天一动车"趴窝"台州 宁波东站有9趟动车晚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7:08   【 】 【打印
0

  昨天,沿海铁路再次传出因故障导致动车较大面积晚点情况。截至昨天晚上23:00记者发稿时,铁路故障仍在抢修中。

  D3206次故障趴窝台州一隧道

  车上旅客滞留5个半小时

  昨天傍晚,陆续有网友发布消息:在昨天17:30左右,D3206次动车开出台州站不久因故障抛锚,停在台州至三门的隧道里。部分车上乘客发微博称:车上非常闷热,小孩已经开始哭闹,车上广播一直播报:由于前方故障造成动车晚点请各位旅客谅解……甚至有网友说在趴窝前曾传出两声巨响,车上乘客猜测是铁路接触网出了故障。由于该列车处于停电停车的状态,车厢内闷热难忍。19:40,还有车上乘客发出微博称被困近两小时,故障还未排除。

  昨天17:00左右,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的官方微博“@上铁宁波车务段”发布了简单解释,该解释表示,17:25,D3206次、D378次等列车运行至沿海铁路台州至临海间因故晚点,约晚点1小时30分。

  到了19:02,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上铁资讯”表示,铁路部门正在组织抢修。

  记者从据称是车上乘客的网友处了解到,因为延误时间太长,车内乘客已经相当不满,出现了很大的抵触情绪,车上已无工作人员,因车内太闷热,至少有一扇车窗被砸开透气。

  截至23:00,铁路部门表示D3206次列车拖回到台州站,车上乘客在台州站被安排换乘其他列车,至此,该列车从趴窝到拖回,一共停运5个半小时。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