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南站北广场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拥堵现象有所缓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7:0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昨天是南站北广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第二天,与前一天相比,交通拥堵有所缓解。从早晚高峰路况来看,共青路单行路段拥堵缓解,而南站西路新辟的单行线也缓解了该片区的交通压力。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昨天早高峰,柳汀街西往东,镇明路南往北仍然出现车辆短时滞留现象,而共青路车流与前一天相比,流速明显增加。上述路段在上午9点15分就开始趋于平稳,大概比管制实施首日提早了15分钟。

  同时,为了缓解南站广场周边的交通压力,从昨天下午4点半开始,交警部门又在南站西路已封闭路段辟出一条临时通道,通道6米宽,根据通车需求设置为自南往北单行车道,前往柳汀街、苍松路、联丰路方向的机动车可以适当选择通行。据了解,通道设置后分流作用明显,尤其是减轻了晚高峰时段该走向的交通压力。

  尽管交通压力有所缓解,但该区域依然处于交通拥堵橙色预警阶段。为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受南站北广场施工影响,柳汀街、镇明路、解放南路在管制期间的早晚高峰通行压力还是很大,建议市民改走中山路,或从鄞奉路、环城南路、环城西路绕行。

  □记者徐叶通讯员陆明光周瑾石奇峰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