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车库滴水 车主停车困扰 物业回应是正常水凝现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7:08   【 】 【打印
0

  车库水管一直滴水车主停车困扰不堪

  北岸琴森的地下车库水管冷凝水滴落形成的水渍。记者许天长摄

  “自从上个月水管二次改造后,地下车库里的自来水管一直在滴水,尤其是转弯接合处,滴漏更严重。”昨天,家住北岸琴森的余女士打进新闻热线,说自己的车子屡遭水滴“袭击”,黄色的水滴痕迹怎么都洗不掉。

  滴水袭车困扰车主

  余女士说,水管二次改造前,车库里的水管有轻微的水凝现象。“那时一点点滴下来的是干净的自来水,没造成太大影响。可一个多月来,滴漏得特别严重,而且水滴还是黄色的。”

  起初,余女士并未在意。车停了几天后,发现车顶的黄色痕迹很明显,送去洗车店都清洗不掉。“洗车的人说,这个水带有油性成分,已经渗进车漆,洗不掉了。”余女士说,这个问题她已经向物业反映过好几次,物业说会联系宁波市自来水总公司,可还不见来处理。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