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网友借走1.5万元后消失了 留下的户口本是假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7:42   【 】 【打印
0

  昨天上午9点多,江东白鹤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去年在QQ上认识的女网友,初次见面骗走他1万多元钱,接着就消失了。

  报警男子姓王,重庆人,40岁左右,目前单身,在老家的建筑工地工作。他说,他于5月28日来到宁波,来接女网友一同去重庆。这个女网友看上去30多岁,自称姓潘,离异并有一个女儿。双方之前一直通过网络和电话联系,这次是初次见面。

  潘某告诉王先生,自己在宁波一家手电筒厂上班,因为行情不好不想干了,想跟他一起去重庆。

  潘某长相不错,王先生对她也蛮有好感。在王先生来到宁波后,潘某表示会跟他结婚,但在离开前,她还有件事要办:之前借钱交房租,得把债还了。

  没有多考虑,王先生从银行取了1.5万元给潘某,当晚,两人在宾馆过了一夜,昨天一早赶往火车站。

  到了火车站,潘某说去还债,让王先生等等她,还留下了自己的行李和户口本。

  见户口本在,王先生蛮放心。哪想到,她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打她电话能通,却一直无人接听。

  白鹤派出所民警查看了潘某留下的户口本,上面的信息显示她是贵州人,1975年出生,户口本的登记日期是2013年5月8日。不过经查询,户口本上的资料是假的。

  民警说,那女的在宾馆住宿时借口“照片太丑”,删去了王先生手机里关于她的所有照片。

  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记者沈之蓥通讯员徐浩王芳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