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重要文件遗落在公交车上 幸遇热心协警追车取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7:5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下午3时许,一位姓周的先生给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打来感谢电话,说该中队有名协警同志,及时帮他追回落在公交车上的一个重要文件夹。

  周先生说,他是一家装潢公司的业务员,大前天中午与一个客户签订了一份装修合同。下午1时多,他乘168路公交车回东莺新村家中。到站下车时,不慎将这份装修合同文件夹落在公交车上,等回到家才想起这事。于是,他连忙骑上电动车追赶那辆公交车。可追到鄞县大道天童北路路口时,电动车突然坏了。

  就在周先生一筹莫展之际,一位协警骑着警用摩托车从其身边路过,见他着急的样子,就问他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急忙向协警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这位协警二话没说,让他坐上摩托车后座,一起追赶公交车。一直追到明州医院公交车站,找到168路公交车,幸好装修合同文件夹还在。

  之后,协警又骑车把他送回原地。由于匆忙,他忘了询问这位协警的姓名。

  前天,经钟公庙交警中队核实,是负责天童北路与泰康中路路口的蒋姓协警。(记者朱和风通讯员朱忠义)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