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贪玩徒弟被厂方辞退师傅上班路上遭毒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7:5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徒弟贪玩不成器,师傅忍无可忍建议厂方将他们辞退,谁知竟招致报复。

  余姚的孙师傅在一家五金厂做技术监工。5月17日上午,他在上班的途中被两人暴打,致使头部、手臂等多处受伤。慌乱中,孙师傅没看清打他的人是谁。

  日前,余姚警方调查发现,打人者竟是他的两个徒弟!

  今年年初,刚满18岁的张某和秦某从老家重庆到陆埠水暖城的一家五金厂打工。孙师傅成了他们的师父。张某和秦某学了几个月技术水平仍很一般。孙师傅还发现,两个人做出来的产品中有好多是次品,不免多说了两人几句。因为产品不合格,两人的工资也就相应减少了。一次,孙师傅到厂区查看,发现两人不但没有认真干活,反而把钢板打磨成了飞镖状,在一旁玩起了飞镖比赛。他终于忍无可忍,建议厂方将两人辞退。

  两人丢了工作,遂将怨气发到了孙师傅的头上。两人想着反正不在厂里干了,何必念昔日的师徒情,决定教训一下师傅。张某和秦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单玉紫枫通讯员杨敏捷)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