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功夫奶奶”开门收徒 免费教中老年人练习武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8:0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功夫奶奶”严春芳29日向记者表示,她准备再次开门收徒,免费教中老年人练习武术,“让大家更加健康,是我多年来的一大梦想。”

  由于家里所在楼层过高,生活不太方便,最近,严春芳将家搬到了鄞州区横街镇的振兴新村,在那里住的楼层低,比较方便,空气也好。

  严春芳曾师从杨吉明、印运泽、袁树伟等多位武术名家,擅长功力拳、北拳、南拳、查拳等多个拳种,对真气运行法等健身气功也很有造诣。她拥有“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中国武术四段”、“省涉外二级教练”、“宁波市武术协会南北拳分会中老年武术队队长、一级教练”等多个头衔。然而十多年前,刚退休的严春芳曾疾病缠身,颈椎腰椎病、肩周炎、内脏下垂、心律不齐……严重的关节炎使她上楼梯都很困难。经过十几年风雨无阻的武术锻炼,严春芳恢复了健康,变成了一位远近闻名的“功夫奶奶”。

  前不久,严春芳教的第一批徒弟已顺利结业,因此她再次向社会敞开大门,免费招收学员。有意拜严春芳为师学习武术的本市中老年朋友,可以与她联系,电话15395748169。(记者林海)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