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二届甬台港澳青年华商创业创新论坛在台北闭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9:12   【 】 【打印
0

台北电 昨日下午,由市侨联和中国国民党青年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甬台港澳青年华商创业创新合作论坛在台湾台北市闭幕。

四地青年华商在台北举行了企业文化交流会,相互传授了各自在企业文化培育上的成功经验。四地青年华商还先后举行了高雄与台北两场产业与科技项目合作洽谈会,分别达成了10余个项目合作意向。

论坛期间,台湾亿大集团董事长邓文聪和台湾海基会财经法律顾问邱创盛作了主旨演讲。甬台港澳四地青年华商分别就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谋求转机等作演讲。

中国国民党青年部、中国国民党高雄党部主要负责人,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台湾华侨总会负责人等先后出席论坛。(记者龚哲明)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