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县网络民情会办中心入选省公共管理创新十佳案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09:2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第二届浙江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日前在杭州揭晓。经省内外专家对198个申报案例进行严格评审,被群众称为“城市保姆”的象山县网络民情会办中心,成功入选十佳案例,为我市唯一入选案例。

  象山县网络民情会办中心一年前创办,由县纪委牵头,整合县投诉中心、县长电话受理办公室、县舆情信息中心、象山港网站、象山县社区服务中心、公安网警大队等资源和职能,统一对外提供65786578电话和“民声回应”网络服务,构建了一个集群众诉求处理、网络舆情监测和民生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平台实行快速回应、快速办理、群众监督、纪委督办。一年来,中心共受理群众投诉咨询反映50000余件,回复率100%,办结率98.3%,群众满意率90.1%。(记者王量迪象山记者站丁华陈光曙)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