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工作人员突击检查城区5个建筑工地扬尘控制情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10:0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市“三思三创”办组织人员分两路,突击检查了城区5个建筑工地的扬尘控制情况。从现场看,多数工地都采取了诸如冲洗、洒水、覆膜等的扬尘控制措施。

在主要用于安置鄞奉片区、月湖西区拆迁户的后孙安置房一标段工地,一辆洒水车正在场地内四处洒水,旁边还有工人在冲洗;砂、石等建筑材料上,覆盖着塑料布或帆布;容易散出粉尘的水泥筒、混凝土搅拌机,则被“套”进了用彩钢板封闭起来的小房子里。

不过,另一个道路工程工地———位于鄞州石碶的万金路延伸段,周边居民反映扬尘问题严重。昨天,现场的情形也确实如此:半幅尚未铺设沥青、露出黄色地基的路面,覆盖着厚厚的灰尘,车辆经过,扬起漫天灰沙,身处其中的人仿佛进入了“沙漠”地带。该工程施工方昨天表态,下一步将采取多种措施控制扬尘,包括组织洒水车辆给路面洒水,做好工程车保洁、杜绝“跑冒滴漏”等。

□记者 程旭辉 通讯员 吴培均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