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爱心送考车队今起与考生结对 送考司机将获礼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10:21   【 】 【打印
0

  送考出租车司机将获普洱茶礼品1份

  出租车司机整理爱心送考标识。记者刘波摄

  中国宁波网讯 由商报和市城市客运管理局联合推出的出租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预约报名明天下午4点截止,考生和家长可继续报名,已报名的考生请务必保持预留联系方式畅通。目前,120辆爱心送考车大部分已预定成功,今起与考生结对。

  爱心送考车队今起与考生结对

  昨天,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的胡同学打来热线电话,说她们宿舍4人都是寄宿生,看到商报的报道后,她们觉得还是在高考当天预约一辆爱心出租车,接送她们到宁波外事学校参加高考。“一辆出租车刚好可以坐得下我们4个人,这样早上不用担心迟到,可以多睡一会儿,而且一路上我们也可以互相打打气。”

  为了不让前期报名的考生等太久,今天起,爱心送考结对工作开始启动,送考出租车车队的司机会逐一与考生或家长联系,请前期报名的考生和家长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此外,对于送考有什么具体要求,比如会晕车等,也可以向的哥的姐提出。

  为帮助更多考生,商报新闻热线87270000(上午9:30~下午4:00)继续接受考生和家长的预约报名。

  送考司机可获大益普洱茶礼品

  昨天下午,“爱心送考”的条幅贴在了浙BT4308的姐叶雅君的车上。“能让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参加考试,这也是我们出租车司机的一份心。”叶师傅是巾帼车队一员,她说今年车队里大部分人参与了爱心送考,想为考生尽一份力。

  叶师傅告诉记者,今年是她第11个年头参加爱心送考了。去年高考的时候,她提前一天和考生家长联系好,还特意开车到考生家熟悉路线。让她没想到的是,考试当天她早早起来准备出发去考生家时,发现车底盘的油底壳碎了,油漏了一地。车显然是不能开了,时间紧张,最后她只能让儿子把私家车让出来,她用自家的车接送考生。“人生这么重要的时刻,无论如何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宝贵时间。”

  据了解,为确保考生能准时到达考场,考试当天,预约的出租车会比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生家。

  此外,为了感谢的哥的姐们的默默付出,本次商报爱心车队的120辆出租车结对成功后,都将得到富安茶业有限公司免费赠送大益普洱茶礼品1份。的哥的姐届时可凭券到江东南路145号1~4号、中山东路1128号、宁穿路176号,鄞州宁南北路1033号、科技路235~237号,海曙丽园北路7~9号等6家指定门店领取。(记者范洪苏钧天通讯员方新年刘小哲)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