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东部新城“东方一品”首批房源即将盛大开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10:31   【 】 【打印
0

  东方一品:城市“慢”生活从这里开始

  效果图

  多年的发展沉淀,让东方一品所处的东部新城成为全城最繁忙的地方之一。一个城市建设精品区形象正逐步展现。以贸易展览、航运服务、金融服务三大功能为主的高端服务业产业的集聚,提高其运营质量。此外还集结了如居住、文化、商务、休闲、娱乐、餐饮、交通、医疗、教育等诸多的城市功能。

  从某个角度来看,这里几乎可以称为城市的引擎地带,“紧张”和“忙碌”成了这里的主旋律,而即将崛起于此的东方一品,在常人眼里也自然成了城市生活的催生品。

  可是,出人意料的是,东方一品却有着异乎寻常的不动声色。这里的生活始终平和得心驰神往:居住、工作、休闲、娱乐以步行的方式加以串连;城市生活的时间成本被集约的城市功能大幅削减,生活节奏以一种最积极的方式,陡然地慢了下来。

  没错,东方一品要让钟情于城市中心生活的人们慢下来,有时间细细品味忙绿后的淡然和宁静、闲适和惬意。为了这个目标,兴普房产联手雅戈尔置业开始了堪称卓绝的潜心打造,也给了市场长时间的等待。此外,加之对东方一品生活的迫切渴望,更让这种等待显得格外漫长。于是,市场上也有了一些困惑和猜测:东方一品似乎早就应该开盘了,为什么“犹抱琵琶半遮面”?

  带着这些疑问探访东方一品,笔者亲身感受了这座城市高端住宅的生命脉动。

  “慢”是一种坚持和责任

  “十年磨一剑、慢工出细活”……在追求速度至上的时代,“慢”似乎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尤其是在以“速度”闻名的宁波,能够主动“慢”下来,着实不易。

  东方一品的“慢”,首先体现了一种精益求精的建筑态度,源于开发商对品质一贯的坚持。更何况,它的出现是站在开创居住新时代的高度上,项目的开启意味着对常规的打破,也意味着要承得住更挑剔的眼光。

  回归传统的人居理念,需要最严苛的建筑态度,东方一品必须“慢”下来。

  众多新技术的应用让东方一品面临前所未有的工程复杂度。以看似简单的外墙为例,它以东方的居住哲学为骨,新古典主义美学为表,东情西韵的品相,和而不同。基于对人居的深度理解和对高层外墙安全性的认真把握,开发商选择历经时光凝练的新古典建筑风格,高层裙楼采用卡拉麦里金石材、主体采用真石漆、别墅全部石材干挂,美学立面历久弥新。而在核心区整齐规划的公建立面和玻璃幕墙前,东方一品独领风骚。

  东方一品的“慢”还表现在对细节的严格要求上。能洞察项目品质优劣的往往是细节,开发商对此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大到园林设计的反复斟酌,小到结构小件的严格挑选,东方一品的每一部分都浸透着“责任”二字。为了保证门窗的抗风性、气密性、隔音性和防盗性达到最佳状态,东方一品采用优质产品。此外,为了景观整体视面的最大化,尽可能将无分隔玻璃面设计到最大等等,这些正是它能打动购房者的地方。

  兴普房产对工程质量的要求同样令人钦佩。兴普房产副总经理陈振潘表示:“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住户有最佳的居住体验,东方一品承载着太多人的期待,我们力求把它做得最完美。”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