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端午汽车票明日起发售 预售期延长至14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0日 10:44   【 】 【打印
0

  宁波公运集团昨日消息,从明日起,我市汽车中心站、南站临时站、中巴南站、北站等车站车票预售期延长至14天。也就是说,从明天开始,旅客就可以买到端午小长假内(6月10日~12日)任意一天的汽车票了。

  具体为:从5月31日起,汽车中心站、汽车南站临时站、中巴南站、汽车北站预售票天数延长,5月31日可售6月13日(含当天)之前车票,此后逐天缩减1天,至6月7日,预售票天数恢复至7天,即6月7日仍售6月13日(含当天)之前车票,6月8日可售6月14日(含当天)之前车票,以后依次类推。

  同时,往温州、临海、金华、南京和嘉兴、杭州、上海的旅客可分别在汽车中心站和汽车南站临时站售票厅买回程票,回程车票预售票天数与始发站预售期同步。但上海回程票只能买隔天以后的车票。

  范洪陈旭利王曲晶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