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宁波明起97条汽车班线票价小幅下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2日 07:1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运集团获悉,从明日起,包括汽车南站、客运中心站、汽车北站、中巴南站在内的市区97条客运班线下调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省际班线下调1至11元,市际和县际班线下调0.5至2元,由此涉及调整的班线票价随之下调。

  据了解,因4月25日国内燃油价格下调,继而5月10日国内燃油价格小幅上调,根据《关于调整我市道路班车客运价格的通知》(甬价管﹝2009﹞39号)文件中“油运联动”的相关规定,此前执行0.020元/人千米标准的班车下调至0.015元/人千米。

  汽车南站始发班线共有20条涉及下调,其中市际班线18条,县际班线2条,下调幅度在0.5元至2元。如宁波南至千岛湖票价从128元下降到126元;宁波南至杭州票价从63元降至62元。

  汽车中心站始发班线共计73条涉及下调,其中市际班线15条,省际班线58条,下调幅度在1元至11元,比如到昆山、兰溪、东阳等下调1元;到扬州、衢州等下调2元;而到黄山的大型高二级班车票价下调幅度最大,从166元下调到155元。

  中巴南站发往舟山岱山的班线以及汽车东站发往象山的班线均在调整范围内,到岱山班线票价从69元下调到68元,到丹城票价下调1元。

  (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斯幼俊) 

 编辑: 徐挺
图片新闻
老人独居山林10年 吃野菜充饥
上海豪华别墅只住鸽子不住人
四川泸县:数万只燕子夜夜聚会
公交车:大妈占俩座民工坐地上
韩美在涟川举行联合渡江训练
印度4头大象被火车撞死
金正恩视察国际夏令营和剧场
美播出美人鱼"纪录片"爆红网络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