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古稀老人赴甬陪孙子过节 首次上高速不懂“规矩”闯了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2日 07:32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虞波柴可黄星) 6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1519公里500米处(过奉化收费站),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重型半挂车发生刮擦,造成两车无法行驶,所幸无人员伤亡。

  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一共有三名当事人,令人惊讶的是当时民警无法找到小轿车驾驶员,后来一名老者走了出来,惊魂未定的他向民警表示自己是驾驶员,已经70多岁了,今天是首次开车上高速公路,去宁波看看儿子陪孙子过个儿童节,结果因违法变道导致了这起车祸。

  民警当即要求两车驾驶员提供其行驶证、驾驶证,发现老者姓叶,1942年出生。民警查勘现场后发现,这起事故可能是因为在高速公路的进出口位置,叶某对道路不熟悉,违法变道而引发。

  随后,民警对叶某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人民币200元的处理。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