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购物节赴上海、舟山等地进行品牌推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9:4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王学昊)上周末,2013宁波购物节组委会走进上海,举办“Top Ningbo国际顶级私人用品定制展”新闻发布会。

私人用品定制展与时下商场购物的大众消费不同,是以深度解读小众、独立和顶级品牌文化价值为切入点,通过展示顶级品牌间多角度、深层次联动的差异化优势,倡导顶级生活的全新理念。据介绍,7月12日至14日展会举办期间,贝尔飞机、莱悦游艇、奥罗拉钻笔等国际顶级定制品品牌将亮相宁波,2万多名定向客户参会。

为了提高宁波购物节的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水平,2013宁波购物节还将举办世界名品名牌展、香港珠宝精品展等特色品牌展活动,同时赴上海、舟山、台州等地举办新闻发布会,进行品牌推介。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