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领导活动报道 正文

宁波市委常委会研究党的教育实践活动 刘奇主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11:1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龚哲明)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进一步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重点要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市委常委和市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带头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带头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把“三思三创”活动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整风精神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真正触及党员干部的灵魂。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拓宽群众参与的方式与途径,把群众参与、群众监督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要坚持分类指导,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取得实效,确保每个环节和每项工作不虚、不空、不偏。要坚持创新实践,确定一批联系服务群众的好载体,创新一批改进作风的好制度,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成为党员干部长期自觉的行动。

会议要求,要以好的作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以贯之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要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扎实做好思想、组织、舆论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启动。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