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两会一坛"新鲜元素多 首次举办进口商品展览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8日 06:5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年“两会一坛”期间,将有35个重大外商投资项目参加全省重大外商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超过110亿美元。展会将融入众多新鲜元素,开放成果图片展、进口商品展、浙江旅游洽谈会和“1+X”办展新模式等令人耳目一新。这是记者从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首次举办浙江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成果展,以产品、模型、图片等形式集中展示全省及各市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主要成果;首次举办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展区约1.68万平方米,有德国、墨西哥等30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首次举办美丽浙江建设旅游项目海内外客商洽谈会,由省旅游局和省侨办承办,宁波旅游局和侨办协办,将推出260多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0亿元;首次实行开放论坛主论坛和分论坛联办的“1+X”新模式。

甬台经贸合作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5大团组、240多家台湾企业将参加首届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展位数约占总数的四分之一,参展商品上千个,涵盖化工原料、机械制造、食品贸易等门类。(记者施超)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