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梁黎明一行实地检查“两会一坛”筹备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8日 06:5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副省长梁黎明来到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浙洽会、消博会场馆布置情况,并听取“两会一坛”筹备工作汇报。

梁黎明一行实地检查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中心展区、国际馆、首届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等展区。据介绍,本届“两会一坛”按照改革创新、节俭办会、务求实效、安全周到的工作要求,安排了投资洽谈、贸易洽谈和开放论坛三大板块,并首次举办浙江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成果展、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

梁黎明对组委会前期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各有关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把牢每一个细节;要各负其责,建立严格的责任体系,做到守土有责。同时,要积极培育展会亮点,搭好经贸和投资大平台,让参展企业取得实效,让国内外客商满载而归。

梁黎明强调,组委会各有关部门和东道主宁波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完善治安、交通、食品等安全保障工作,制订各项应急预案,充分保障广大参会客商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省商务厅厅长周日星、副市长洪嘉祥参加了检查活动。(记者俞永均)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