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百亿资本给力"美丽宁波" 三项目"联姻"杭州湾新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9日 07:0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由省旅游局和省侨办联合承办的“美丽浙江”建设旅游项目海内外客商洽谈会在南苑饭店举行。洽谈会上,我省56个旅游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112亿元,其中宁波现场签约的项目投资额超百亿元。副省长梁黎明出席项目签约活动并讲话。

洽谈会上,我省向国内外客商集中推出了200余个项目,总投资超过2600亿元,涵盖主题公园、温泉康体、文化演绎等新产业和新业态。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杭州湾新区受到了与会客商的热情追捧,一天之内进行了三大项目的密集签约,除了深圳华强集团投资的中华复兴文化园一期项目外,还有一个投资12亿元的梦幻水世界项目,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动工建设。

“随着现代休闲旅游理念的盛行,个性化的体验式旅游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目光。”杭州湾新区旅游局局长岑柏峰告诉笔者,杭州湾新区发展现代旅游产业的区位优势突出,“2小时交通圈”覆盖了长三角区域的主要发达城市,同时具有丰富的土地资源,能够满足各类大型旅游综合体的空间需求。

谈及宁波的旅游投资环境,不少与会客商竖起了大拇指。昨天,由宁波甬鸿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贝家巷旅游综合体项目签约,投资额为15亿元。“未来这里将崛起一个新的旅游高地。”公司董事长庞赛君说,他们选择的投资地块很有特色,核心区滨水风情与历史文化街区交相辉映,文保建筑资源十分丰富。

洽谈会前,梁黎明会见了出席本次洽谈会的客商代表,副市长陈奕君参加会见并出席项目签约活动。(记者施 超 通讯员林轶男)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