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浙江昨签逾百亿美元重大外商投资项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9日 07: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在昨天下午的浙江海洋经济与跨国公司对接会暨全省重大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全省推出了上千个与海洋经济有关的招商引资项目,共有35个全省重大外商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10.34亿美元,协议外资39.89亿美元。其中,涉及宁波市的投资项目7个,投资总额64.8亿美元,协议外资15.6亿美元,分别为钓鱼台美高梅中国假期杭州湾新区项目、宁波港集团与马士基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宁波空港临空经济合作项目、大榭华泰盛富能源项目、宁波国家高新区新加坡产业投资项目、鄞州下应罗莱夏朵风情旅游度假项目、宁波开发区智能化安防系统生产项目。

其中,落户宁波杭州湾新区的钓鱼台美高梅中国假期项目,由全球最大城市度假娱乐综合体投资运营公司美高梅度假集团主导投资,将开发建设世界级的度假酒店集群、环球美食集群、文化展演集群、休闲娱乐设施集群等。

□记者陈旭钦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