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国外专家携22个高科技项目来甬找“娘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9日 09:3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海智宁波之旅”人才政策推介会在宁波高新区创新港举行,众多国外专家携22个高科技创新项目,深入我市企业考察交流、对接洽谈。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协会和宁波高新区联合举办,邀请来自英国、法国、美国等7个国家的24名专家参加,项目课题涉及生物医学、现代农业、电子信息等众多领域。

我市企业纷纷看好与国外专家人才的科技合作前景。宁波麦迪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震林说,他们已和德国的一家知名生物科技公司成功对接。“作为人才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海智宁波之旅’不仅为海归人才提供了创业创新平台,也为本地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撑。”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智宁波之旅”作为国家海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1年首届推介会举办以来,已为我市成功引进了众多潜力巨大的科技合作项目。目前,已有两个创新人才团队入选23515计划,3名海归专家被聘为宁波市人才大使。(李泽颖 施 超 王国英)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