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中国消博会第二个荣誉会民感受宁波15年之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9日 10:1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继哈里斯之后,消博会再添一位荣誉会民。

昨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授予台湾商人王凤生为“中国消博会第二个荣誉会民”称号。

王凤生是台湾英克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最近10年,他每年都如期来到宁波,参加消博会。“吸引我的当然是这里的产品。”王凤生告诉记者,消博会上不断更新的产品对他最具吸引力。“而参展的制造业企业也在这10年有不少变化,从最初的不懂英语不懂营销到现在就连布展都很用心。”

事实上,王凤生早在15年前就来到宁波,来这里寻找制造业企业。“每次消博会上我总能找到好的企业,这些年来和我们合作过的宁波企业至少有60家。”王凤生告诉记者,在合作的过程中,也为宁波企业带来了许多新视野。

15年来,王凤生同样感受到了宁波的变化。“1997年第一次来宁波,当时吓了一跳,宁波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而后来宁波的变化也让我吓一跳。说一年一变绝不为过。”

□记者 彭莹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