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文理科第一批名次号在今晚可查询 成绩单可网上下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23日 06:46   【 】 【打印
0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高考成绩和名次号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错时查询。其中文理科第一批名次号在6月23日晚查询;艺术、体育本科名次号在6月24日晚查询;6月24日上午起,可凭报名序号和密码下载《浙江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单》。

  根据分类考试、分批选拔的高考模式,其余分数线将分批划定公布:文理科及体育第二批、艺术第三批分数线在7月16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在8月2日晚公布。在此后约一周时间,考生方可上网查询相应名次号。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我省高考志愿填报的唯一合法网站是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有关考生需在6月26日8:30至6月27日17:30,及时填报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类第一、二批,体育类第一批及高职单考单招志愿。考生登录系统后,首先应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无误,再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不要用平板电脑。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还特别提醒,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一律不能修改,但可以查对。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报名序号和密码,严禁向其他人透露,否则后果将全部由考生本人承担。

  艺术、体育类可兼报文理科的部分志愿。但艺术第一批不能与文理科第一批提前录取院校兼报;艺术第二批、体育第一批不能与文理科第一批平行录取院校兼报。高水平大学自主招生及艺体特长生,本次同样需填报常规高考志愿,其中5月15日前已单独填报和确认的入围院校志愿,将在第一批提前录取阶段最后一天投档,如被录取则其他院校不再录取;反之可继续参加录取。“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需在网上填报提前录取对应高校志愿,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记者沈莉萍通讯员鲍夏超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