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又有小孩坠楼!江南一品一名6岁男孩从5楼坠下身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23日 06:49   【 】 【打印
0

  男孩从阳台(图中圆圈处)坠落。记者崔引摄

  女孩琪琪是幸运的,在坠楼的瞬间被一群8名快递员用双臂编织的生命网救下,得以让生命延续。昨天,江南一品有一名6岁男孩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坠楼,然而这次他没有幸运地遇到“快递哥”,相同的一幕却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结局———从5楼阳台坠落身亡。昨天下午3点27分,高新区公安分局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经初查确认死者叫梁某,男,6岁,暂住江南一品,法医现场勘察,初步排除他杀。疑似高空坠落身亡。现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报料人讲述:凌晨4点多一小男孩从楼上坠落

  昨天上午7点31分,家住江南一品A座的董先生在微博上说:“今天早晨在江南一品B座发生了一件惨不忍睹的事,一个小男孩从阳台坠楼,我看到他无助的双手贴在冰冷的地上。”

  董先生告诉记者,他昨天上午7点左右出门,走到江南一品B座时发现路边围满了居民,警车、救护车也都停靠在路边。

  “我上去一看,一个小男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只小手无助的贴在地上,周围的保安告诉我,他是在凌晨4点多坠楼的,但是让我想不明白的是,都过去那么久了,现场好像还是没有看到他的任何一个家人,难道小孩是一个人住的?那些父母都是怎么想的?”

  董先生表示,他自己也有一个孩子,平时呵护有加,他听说坠楼男孩的父亲常年在外出差,出事时男孩的母亲一直都未出现,所以他才异常的心痛,“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把这么小的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这父母也太粗心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