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起离婚案令人深思:闺蜜撬墙脚 前夫争轿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25日 07: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热播剧《新恋爱时代》中,女二号沈画身为女主角闺蜜,竟使出浑身解数,勾引其男友,并一度成功“上位”,引发网友神领悟———“防火防盗防闺蜜!”

现实中,江北有个妹子小林也遇上了这极品闺蜜。闺蜜小钱不但比她早一个月有了她丈夫的孩子,更在之后各项争夺战中成功“上位”。

亲子鉴定“奠定”身份

5年前,小林与家底殷实的小王自由恋爱并结为伉俪,不久后诞下一子。但儿子出生仅半年,一张法院传票就打破了一家人的平静。闺蜜小钱竟要求小王承担她女儿的抚养费!

小林说,她和小钱是好姐妹,经常一起逛街泡吧。两人几乎是同时和小王有了接触,她也知道小钱对小王有意,曾经的挚友因此闹得很不愉快。但因为小林家庭条件不错,正规高校毕业,容貌姣好,又是本地人。最终,小王选择了小林,但婚后,他与小钱的联系却一直没断。

说来也巧,两个女人几乎同时怀孕,小林的儿子9月出生,小钱的女儿8月出生。非婚生子比婚生子还早了近一个月。

小钱之后找到法院要求小王承担女儿的抚养费,小王主动要求法院做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女儿确实是小王的。双方协商,由小王抚养女儿,小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但享有探视权。

藕断丝连成功“上位”

拿到判决书,小林已很不快,但考虑到儿子还小,她决定忍辱负重。

小钱的女儿由小王的父母带着。作为母亲,小钱隔三差五来看看女儿,自然和小王的父母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而小王对小钱也不曾真的放下,渐渐地,他不回家的日子也多了起来。

小林忍无可忍,来到法院要求离婚。在财产分割上,小林也没再客气,除了一人一半的共同财产和儿子抚养权及补偿以外,她要求小王将给予小钱女儿抚养费及租房费中的50%都清算给自己。还有自己结婚时一辆婚车现在已经被小王变卖了,相关部分也要求赔偿。

面对小林的控诉,小王没有作太多辩解,爽快地签下了协议。更离奇的是,这边官司刚刚结束,另一边小王就和小钱领证了。

三进法院前夫翻脸

原以为此事已告一段落,谁知日前小王又进法院,要求小林归还名下一辆价值二十万元左右的轿车。小王称,当时买车是以家人开厂的名义购进的,给小林的仅仅是使用权,现在两人既已离婚,小林应归还。

小林则辩称,厂子实际控制人是小王的父亲,而这辆车也是当年自己生了个儿子,家里人买来送给她当奖励的。但由于当时没有赠与合同,小林也是口说无凭。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当中,而小王的家事也不知何时能告一段落……(文中人物均系化名)(记者单玉紫枫 周琼 通讯员孙乔)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