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走嘉绍跨海大桥合不合算 可根据行驶路线自助查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7月19日 07:12   【 】 【打印
0

连接绍兴和嘉兴的嘉绍跨海大桥今天零时通车,这是杭州湾上的又一座大桥。对宁波市民来说,嘉绍大桥开通后,宁波到嘉兴及更远的地区又多了一条通道。

  宁波市民前往该桥,可以在杭甬高速沽渚枢纽转向该桥的南岸连接线,然后直接前往该桥,通过该桥后,再走北岸连接线进入杭浦高速。

  嘉绍跨海大桥全线开设枢纽和互通立交11处,北岸设嘉绍服务区。但是服务区还没有完全建好,整体投入使用预计在8月中下旬。目前服务区只能确保厕所正常开放,同时需要注意的是,0.75吨以上的货车和危化品车在开通初期是禁行的,大型客车则禁止进入第一车道。

  宁波市民走该大桥合不合算?公路运输人士说,余姚西部前往嘉兴,走嘉绍跨海大桥是合算的。而宁波其他市民走嘉绍跨海大桥合算不合算,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行驶路线在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众出行”里的“高速公路通行费”自助查询对比。吴明京 陈雪 姚林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