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13岁男孩开车带着表弟兜风 追尾越野车后被发现

父母、交警惊出冷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02日 07:04   【 】 【打印
0

  前天,网友“tw23”在论坛上发了一个名为“宁波最牛的驾驶员横空出世”的帖子,称交警在兴宁路上处理一起事故,开车的竟然是一名小男孩,边上还载了一名更小的男孩。该网友发布的图片非常模糊,无法辨认现场情况,但这依然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昨天,记者从江东交警大队得到确认:13岁男孩不光驾车带表弟兜风,还把别人的车给撞了。

  开车的竟是穿拖鞋的男孩

  前天下午5点,江东兴宁路与中兴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一辆黑色三厢轿车追尾一辆越野车,是越野车司机黄先生报的警。此时,路面上车流开始增加,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看到轿车驾驶室里那张稚嫩的脸,处理事故的民警顿时惊出了一身冷汗,这不是孩子嘛!再看副驾驶座,竟然坐了一个更小的男孩!车上根本没有成人。

  开车的男孩脚穿拖鞋,身着运动背心,戴一副眼镜,1米50多的个子,事故后的淡定让民警感到吃惊。

  跟民警一样,黄先生发现撞他车的人是个孩子后也感到不可思议。他说自己开车从舟山来宁波,去火车东站送一个朋友,送完朋友返程,开到兴宁路上时,想不到被撞了。

  将事故车辆移到路边后,民警很快与开车男孩小毛的父母取得联系。小毛的父母赶到现场后也傻眼了,他们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

  事故造成越野车后保险杠脱落,车尾部有明显凹痕。与黄先生协商后,小毛的父亲愿意赔偿对方1800元,事故最后私了。小毛的父亲挺庆幸,没出大事。黄先生也很通情达理,现场劝家长合理引导孩子,不要责骂。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