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昨天上午,北京警方成功破获首起特大境外假药入境销售案。此次被查获的境外假药为来自泰国的标有“YANHEE”(燕嬉)字样的减肥药品,该药有抑制中枢神经、严重损伤肝肾功能等副作用。 ……[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高温强度继续减弱 周五起宁波大部最高温在35℃以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6:49   【 】 【打印
0

图:昨天下午,市区上空蓝天白云,空气通透,高温强度继续减弱。

  尽管这周两天午后外出还是会感觉热,但迎面吹来的东风已不再是那么的温热,早晚出门也能感受到些许凉爽的味道。总之,气温每天都在下降一点,不出意外,本周宁波终于可以与强高温天说再见了。

  昨天各气象站最高气温都保持在38℃以下,市区36.9℃,低于35℃的站比前天又多了一个,有宁海、象山和北仑。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董杏燕说,今天到明天,我市高温强度继续减弱,影响范围进一步缩小,明后天除北部局部有高温以外,其余地区最高气温低于35℃,周五起大部分地区在35℃以下。

  昨天,在热带风暴“尤特”的外围环流影响下,宁波上空飘起了朵朵白云,但降雨区域还是很有限。今明我市仍有出现午后雷阵雨的可能,降雨区域主要集中在南部,但整个宁波的面雨量偏小,所以17日前我市干旱还将持续。但董杏燕表示,目前预计18日至21日期间,海上热带系统发生发展有增多趋势,我市受东风系统影响降水可能性大。

  □记者 陈胜男 通讯员 邱颖杰/文 唐严/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