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交警在悠云路为公交场站划线 5辆违停车辆昨被拖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8:17   【 】 【打印
0

  海曙交警部门拖离违停车辆。记者陈爱红摄

  8月1日,商报对“悠云路成停车场公交通行不畅”现象进行了报道。目前,海曙交警部门已在悠云路为公交场站和公交站点划线,警示车辆不要停在线内,但违停现象仍未改观。昨天上午,海曙交警部门对影响公交行车的5辆违停车辆进行了拖离。

  昨天早上6点半,记者来到悠云路,看到违停现象依然严重。

  上午8点,海曙交警来到现场,先对堵在公交站点的5辆违停车进行了抄告。随后,拖车到达现场,对这5辆违停车进行了拖离。

  海曙交警表示,近期他们将对占用公交站点的违停车辆一律实施拖离。

  据了解,悠云路上的违停车辆大多数是青林湾小区的私家车。一些车主说,小区里车位紧张停车难,在马路上违停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为此,海曙交警在对严重影响公交车通行的车辆拖离后,还在社区警务室现场开了个小型座谈会,向居民征求解决停车难的点子。(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石奇峰 吕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