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北仑一男子在村口纳凉睡觉 被一小轿车当胸压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8:42   【 】 【打印
0

  前天晚上,北仑小港一名男子在村委会门口乘凉睡觉时,被一辆小轿车当胸压过。

  受伤男子姓黄,来自江苏,今年48岁,暂住在北仑小港新模村。白天,他在工地里干活,夜里,就爱挑个空旷地纳凉。当晚9点多,他带了张凉席出门,挑中了村委会的大门口作为纳凉点。阵阵凉风拂过,黄师傅忍不住打起盹来。谁知刚眯上眼一会儿,一阵剧痛便让他清醒过来:一辆汽车竟然从自己的右侧胸口压过!

  开车的张师傅是新模村的村民,当晚他开着黑色小轿车回家,要将车停至村委会内的停车场中。在开进停车场大门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压到了什么东西,心里“咯噔”了一下,便赶紧下车查看。这一看,把张师傅给吓到了,车旁居然躺着一个人,脸上身上都有伤,身下的凉席也是皱巴巴的。出大事儿了,张师傅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北仑交警大队小港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将黄师傅送到宁波李惠利医院救治。经警方了解,黄师傅暂无生命危险,但是右胸肋骨骨折,需要住院观察。

  据民警了解,这几天凉快了,出门纳凉的人更多了,在天桥下、停车场、绿化带随处可见带着凉席的人们。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尤其是不要“占道”纳凉,以免车主大意而发生交通意外。□记者 徐叶 通讯员 王明霞 俞智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