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难忍丈夫呼噜声 新婚妻子忍耐半年后决意离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8:42   【 】 【打印
0

  昨天,镇海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离婚案,女方要离婚的原因有些奇怪,她说丈夫睡觉打呼噜,自己得了神经衰弱受不起折腾。

  丈夫打呼噜影响妻子入眠

  王女士是绍兴人,今年30岁,在宁波一家外贸公司任经理助理。2011年年底,经人介绍,王女士认识了龚先生。龚先生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身材稍胖。几次接触,双方都感觉对方人不错,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去年10月,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两人结婚了。

  婚礼当天,两人都有点累,回到家倒头便睡。未过多久,王女士就被一阵阵很响的鼾声吵醒。她守着打鼾的丈夫,一夜未眠。

  第二天,王女士向龚先生抱怨,这么大的呼噜声,应该去医院看看。而龚先生却不太在意,他说自己有点胖,打呼噜很正常。之前也曾经去医院看过,无需治疗。

  妻子患上了神经衰弱

  当天夜里,王女士半夜又被丈夫的鼾声吵醒,在床上翻来覆去几个小时仍然睡不着,就偷偷跑到客厅睡。但早上却被丈夫好一顿埋怨,称刚新婚就分床睡,不像夫妻。王女士不得不又回房睡。

  几个月下来,王女士仍然没有习惯丈夫的呼噜声,晚上仍然是常常睡不着,或者睡得不安稳。由于是公司里的业务骨干,她经常加班到晚上八九点钟。公司里已经很累了,晚上又睡不好觉,时间一长,王女士患上了神经衰弱,脸上发了很多痘痘,半年之内瘦了近15斤。白天没有精神,在单位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差。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