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浙江省高考文理科第三批提前批录取开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8:37   【 】 【打印
0

  记者昨日获悉,浙江省普通高校第三批提前批录取已经开始,8月15日提前批录取结束。

  据了解,今年浙江省第三批普通高校主要对应的是高职和专科类院校。今年共有500余所高校在我省招生,招生计划共90578人,其中理科计划招生56396人(含提前录取计划1105人),文科计划招生34182人(含提前录取计划302人)。与去年同批招生计划数相比,数量有所减少。

  8月13日,第三批提前批第一志愿进行投档。14日将先后进行第二志愿、第三志愿投档。15日将先后进行第四志愿、第五志愿、服从志愿和生源不足降分及高职自主招生投档,并完成提前批录取。

  另外,第三批文理科普通高校平行志愿录取,将从8月17日开始,8月24日结束。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目前高考录取已经过半,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等网站查询是否被录取,采用声讯方式查询的考生,电话可拨16885678,手机可拨12580或短信发送CX准考证号码到10629500,均免收信息费。□记者 沈莉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