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8月12日至8月20日 九台甬剧大戏夏夜送清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8:40   【 】 【打印
0

  昨晚的演出场景

  昨天晚上,中山广场凉风习习,甬剧《天要落雨娘要嫁》的上演,更为观众送上了一缕缕夏夜的清凉。

  此次演出是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天然舞台”演出季的一个重要内容。据了解,自8月12日开始至8月20日,市甬剧团将携《借女冲喜》《天要落雨娘要嫁》《春江月》《守财奴》《半把剪刀》《陆雅臣卖娘子》《双玉蝉》《田螺姑娘》《借妻》共9台大戏在中山广场轮番上演。

  “天然舞台”公益性演出活动是我市文化部门推出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其中2013年上半年的“天然舞台·惠民工程”演出季已在三四月份举办。

□记者 梅薇 通讯员 谢静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