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公益红娘"捏指成拳 81890要搭可信赖的公益鹊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8:5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是七夕节,对于甬城的剩男剩女来说,要想顺利告别单身生活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昨日上午,一向立足于民生服务的81890平台,联合海曙团区委,成立了“81890鹊桥会”,十余个资深社区红娘牵线搭桥,立志搭建“最靠谱”的公益鹊桥。

  平台成立前,主办方事先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对甬城青年的择偶方式、特点、心理进行了系统调研。结果显示:现代社会中男女青年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是导致“剩男剩女”多的重要原因。

  针对以上问题,81890鹊桥会以政府平台为依托,公益红娘牵线搭桥,所有相亲服务免费。平台采取会员制,入会者必须由本人自愿提出申请,并给予户口本、学历证书等身份信息证明,力争做到真实无误。

  据悉,鹊桥会的入会条件不受国籍、地区、民族限制,但会员必须为单身(未婚、离异或丧偶),最大年龄不能超过44周岁(男士必须年满22周岁,女士必须年满20周岁);且必须以寻找真正的爱情和婚姻为目的,有正确的恋爱观。成为会员后,该平台将通过数据库平台,尽可能将男女青年的要求精准对接配对,一方面可通过电话、微博、QQ等方式自行交流,另一方面将组织沙龙、联谊会、读书会、户外游、运动、派对等活动,让男女青年更快相识相知。

  有意者可以拨打81890000咨询详情,或每周六上午(8:30-11:30)到中山西路298号海光大厦二楼81890会议室现场报名。报名资料包括会员登记表一份(可在81890网站公告里下载);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照片1张(用于制作会员证),生活照片一张(用于存档);离异的需携带离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记者黄合 海曙记者站毛一波 通讯员沈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