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北仑一男子纳凉时遭汽车碾压 户外乘凉别忘安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9:0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持续高温下,每到傍晚时分,天桥下、停车场、绿化带等地有人睡觉、纳凉的情景随处可见。但纳凉人往往在乘凉之余却忘记了安全,导致悲剧发生。8月12日晚,北仑小港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

  今年48岁的黄某是江苏人,暂住在小港街道新模村,12日晚9时10分许,他躺在村委会门口纳凉,干了一天工作身心疲惫的他有点昏昏欲睡。谁知刚迷上眼一会,一阵剧痛惊醒了他,更让他恐惧的是:一辆汽车从其右侧胸口驶过。

  肇事司机是新模村的老张,当晚他驾吉利轿车回家,由于要将车停在村委会内的停车场,在驶入门口时,突然感觉压到了什么东西,便急忙将车后退。当他下车查看时,吃了一惊,车前居然躺着一个人。老张立即拨打了110。

  北仑小港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黄某送到了李惠利医院救治。经医生透露,黄某右胸肋骨骨折,需住院观察。

  躺在外面,吹着小风,蚊子也站不住脚,如此纳凉别提有多惬意,同时还能省下一笔电费,一举两得。交警提醒,夏季纳凉固然舒服,但在享受清凉时,更要注意安全。(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王明霞 俞智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