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男子拒不承认强奸 他摄录的手机视频令真相大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10:06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宇 陈红)被害人称他强奸,他却拒不承认,甚至多次改口供。他犯罪时用手机摄录的视频完整地揭露了事情真相。近日,该男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夏某今年刚二十出头,在北仑一家KTV上班。今年3月的一天深夜,她下班回家,夜色太黑,未曾留意周边动静。她刚打开门,便被一个男子猛地扑倒在地。

这名男子,正是从河南来北仑打工的武某。几年前,他曾因犯盗窃罪被北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刑满后,他回家务农。去年,他再次回到北仑。这天深夜,他看到夏某,觉得她皮肤白皙、身材又好,便心生歹念。将夏某强行推入房间后,他用膏药封住了她的嘴,又用夏某的丝袜绑住了她的双手。挣扎过程中,由于被封得过紧,夏某短暂昏迷了。

夏某称,当她迷迷糊糊中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被扒光了衣物,武某已经在对自己实施了强奸。“他去厕所收拾了一下,出来后,用手机对着我拍了一些照片。”夏某说,武某要求她写下一张拖欠两万元的欠条,并威胁称不按时给钱的话就把裸照上传到网上。在武某的威胁下,夏某写下了欠条。武某扬长而去后,夏某报了警。

警方将武某抓获归案后,武某起初依然不肯承认强奸行为,只说自己是在KTV认识的夏某,想要和她发生关系,对方不同意,自己就离开了。但是,法医出具的物证鉴定书证实,夏某内裤上的精斑确系武某所留。武某这才改口称,自己确实和对方发生了性关系,但双方是自愿的,只是事后在报酬问题上有分歧,夏某才报警冤枉自己强奸。事实再一次击破了他的谎言,警方从他家中搜出的手机中发现,除了几张夏某被捆绑着拍摄的裸照外,手机里还存有武某实施整个强奸过程的视频。

此外,警方还查明,武某同时是另外两起案件的嫌疑人。其中一起强奸案与夏某这起案件情节相似;而在另外一起案件中,武某拿刀威胁对方写下了一张欠条后离去。

经北仑检察院提起公诉,北仑法院审理认为,武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强奸罪、非法侵入住宅罪,且系累犯,数罪并罚,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