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痴情女疯狂追求前夫同事 干扰了对方生活和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10:07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曾子夏 通讯员 胡佳晓)“老公,有没有想我。”“老公,没事早点睡觉。”“老公,我喜欢你。”这样温馨的话语,带给小叶的却不是幸福,而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难过。因为,她口中的“老公”,是别人的。

年轻妈妈爱上了丈夫供职车队的队长,为了爱情,她狠心放弃十余年婚姻

小叶是安徽人,到北仑已经10年了。今年35岁的小叶,曾经也有一个正常的家庭。丈夫小宋在一家物流公司的车队开车,收入还不错。两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3年前,小叶在车队里认识了易师傅。易师傅是小宋所在车队的队长,是个山东大汉,比小叶年长10岁。易师傅平时对自己车队的司机们都照顾有加,对他们的家人也十分关心,还常常给他们的老婆孩子买些东西。

这些贴心的举动,小叶都一一记在心里。小叶说:“我们还在一起吃过饭,就觉得他人长得好,脾气也好,吃饭的时候对他老婆也很好。当时我就喜欢上他了。”但那时候,小叶并没有过多的机会接触易师傅,自己已婚的身份也让小叶不能过分表露自己的感情。

给车队开了一段时间的车后,小宋决定从车队买下一辆货车,自己跑生意。也就是从这时候起,小叶多了跟易师傅接触的理由。

“她和她老公一起出车,她就常常发短信过来问一些业务上的问题。我当时根本就不认识她,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我就说,这个问你老公,他知道。”在易师傅看来,这些短信实在是有些莫名其妙。

去年5月,小叶结束了她十多年的婚姻。“我喜欢他,所以就离了,离了就去找他。”小叶从来没有丝毫掩饰自己对易师傅的爱,恢复单身的小叶开始自己的“追男”计划。

展开温柔攻势,电话、短信、礼物一样不落

离婚后的小叶,在新碶一家宾馆做收银员。每月的工资只有1800元,工作一天,休息一天。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