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老人马路上两度跌倒 两名好心人及时施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10:10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杨晶  通讯员戴立峰)8月11日,骆驼街道一位老人外出时疑似中暑,两度跌倒遇险,幸获及时施救。

当天上午10点左右,烈日炙烤下的柏油马路让穿薄底鞋的人都感觉有些烫脚。镇海保洁公司保洁员郭教育像往常一样在世纪大道与南二路交叉口附近打扫卫生。突然,她发现距自己数百米的地方,一位老人跌倒在路上。正要赶上前去,老人自己站了起来。但没一会,老人再一次跌倒。

一看情况紧急,郭教育连忙跑上去,但老人体型较大,无法将其搀扶起来。正在路边等红灯的贵驷社区社工张恒看到这一幕,跑来帮忙。两人把老人扶到阴凉处休息,并打了120,不巧的是附近宁波第七医院的急救车正好出诊。在等待过程中,细心的张恒给老人喂了矿泉水。从老人有限的言语中,两人得知其是民联村村民,60多岁。

大约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两人协助医生把老人送上车后离开。据了解,老人可能因为中暑而出现意外。

编辑:陈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