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昨天上午,北京警方成功破获首起特大境外假药入境销售案。此次被查获的境外假药为来自泰国的标有“YANHEE”(燕嬉)字样的减肥药品,该药有抑制中枢神经、严重损伤肝肾功能等副作用。 ……[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两次潜入同一家偷盗 监控拍下贪心贼被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12:50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诸茜 通讯员 李平)一蟊贼在一居民家偷盗得手后,竟再次潜入其家中行窃。然而,这次蟊贼没那么幸运了,监控记录了他的行踪,蟊贼最后被警方抓获。近日,犯罪嫌疑人贺某因盗窃罪被市检察院公诉至市法院。

  贵州人贺某现年21岁,虽说是跟老乡来余姚打工,可大半年来一直无所事事。贺某喜欢进网吧,一来二去生活日益拮据。5月底的一天,贺某闲逛至凤山街道永丰村附近,遇到正出门上班去的王某。见王某穿着打扮不俗,贺某忖度王某一定有钱,遂动起了歪脑筋。他利用小卡片打开王某家的门,进入室内,偷走了王某放在床头柜钱包里的500元钱。

  尝到了不劳而获的甜头,贺某再也不去找工作赚钱了。花完500元钱后,他再次想到了偷窃。6月初的一个深夜,贺某又一次来到永丰村,转了一圈后,决定再到王某家看看。他拿出卡片准备开门,因为门被反锁,无法进入。一计不行再施一计,看到窗户没关,贺某壮了壮胆,爬到窗口,看到一部白色手机放在窗台上充电,便伸手拿走了手机。

  家中财物一再失踪,王某报了警。警方在勘查现场后,调取了村口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王某两次失窃期间都出现了贺某的身影。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开始了排查工作,最后在一网吧找到了贺某。心虚的贺某对自己两次行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