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昨天上午,北京警方成功破获首起特大境外假药入境销售案。此次被查获的境外假药为来自泰国的标有“YANHEE”(燕嬉)字样的减肥药品,该药有抑制中枢神经、严重损伤肝肾功能等副作用。 ……[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拍出“美丽家园•幸福镇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13:46   【 】 【打印
0

拍出“美丽家园•幸福镇海”

图为决赛选手正在现场创作。

镇海新闻网讯 今日上午,参加镇海区“美丽家园•幸福镇海”摄影大赛决赛的近三十位选手,顶着烈日,在镇海文化公园进行现场拍摄比赛。

据介绍,根据比赛规则,选手们须在90分钟内,独立完成两个主题内容的拍摄,并且当场将所拍作品交给工作人员,再经过评选,加上预赛作品得分,决出胜负。

该赛事是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各镇、街道承办。(周承缇 摄)

编辑:陈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