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运会首日爆“冷门” 朱启南康宏伟止步资格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2日 09:29   【 】 【打印
0

  康宏伟在比赛后和教练交流。

  康宏伟在比赛中。(林海摄)

  昨天是全运会开幕后第一个比赛日,没想到射击比赛接连爆出两个“冷门”———在上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60发卧射资格赛中,浙江选手朱启南、康宏伟和奥运冠军邱健、贾占波均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东道主辽宁队力图拿下的开幕后首金———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金牌被山西队夺走,成绩为1730环。

  从昨天起,全运会射击比赛在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射击馆举行。上午9时,男子50米步枪60发卧射资格赛正式开始。宁波选手康宏伟在第38号靶位,温州运动员朱启南的靶位在第46号。结果,康宏伟的6组子弹分别打出了103.4、102.9、102.8、104.0、103.0和104.2环,总成绩为620.3环,排在第24位。而奥运冠军朱启南的6组子弹分别打出了103.8、103.7、102.9、104.2、103.7、104.6环,总成绩为622.9环,排在第9位。

  令人遗憾的是,朱启南资格赛成绩跟排在第8位的陕西队选手张冰一样。因为张冰最后一组的成绩为105.2环,朱启南为104.8环,所以尽管两人总成绩同为622.9环,最终还是张冰以0.4环的微弱优势获得决赛门票。同样身为国家队队员的宁波选手康宏伟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宁波运动员洪鑫鑫在跆拳道预赛中,前两局打得积极主动,在第三局还剩40秒时仍以6:0的比分优势领先对手,没想到此时风云突变,他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连续两个上头技术击中,最后以6:7的比分遗憾败北。

  据了解,女子拳击项目的抽签结果昨天出炉,在60公斤级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刘畅第一轮轮空,第二轮极有可能遭遇宁波选手董程。面对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董程在今天开始的预赛中只剩“华山一条路”,不容有任何闪失。

  根据比赛日程,今天上午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3×20的资格赛和决赛,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宁波老将王成意将出场。另外,赛艇选手朱自强将和队友一起参加男子4人单桨无舵手项目的决赛。柔道选手俞亚玲将参加女子-57公斤级的预赛/复活赛。体操选手袁霄阳、王薇将代表浙江队出战女子团体的资格赛。射箭选手马铖杰将参加男子射箭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排名赛。(记者林海)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