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467家大型商场市场同步举行逃生演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7:0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鄞州区万达广场上突然冒出“黑烟”,广场保安见状,迅速引导大家从安全通道撤离。接警赶到的消防高喷车、云梯车也随即展开“灭火”、“救人”。这场看起来惊险的“火灾”,原是一场演习。市消防支队首次在全市467家1000平方米以上商场、市场异地同步举行了逃生演习和消防宣传。

昨日是全省第20个消防日,今年的消防宣传主题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

当天上午,在鄞州万达广场,宁波市公安消防支队还举行了“119”消防月暨“宁波消防”官方微信正式启动仪式。

据了解,消防微信平台为市民提供消防常识、办事指南、消防新闻等各类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在发现身边的火灾隐患时,可拍下照片,发送到宁波消防官方微信“随手拍”板块,进行报料。(记者周琼 通讯员颜杰)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