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超强台风“海燕”重创菲律宾 我市180名游客滞留当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7:0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超强台风“海燕”8日登陆后重创菲律宾,让正在当地旅游的甬城游客的家属忧心忡忡。昨天下午,我市各出境游组团社已先后与领队取得联系,确认其平安。

台风“海燕”8日凌晨在菲中部东萨马省登陆,中心最大风力达到每小时314公里。在由东到西横扫菲律宾中部后,“海燕”已于9日下午离开菲律宾。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9日晚说,台风“海燕”目前已造成至少138人死亡。当地交通、通信一度中断,大马尼拉马尼拉艾奎诺国际机场亦瘫痪,几百趟航空班机取消。

记者了解,此次台风期间,我市浙仑、飞扬、天天、国旅正好组织了菲律宾包机团在当地游玩,机场瘫痪让本应于昨晚返程的180名团员不得不暂时在当地滞留。昨日,各家旅行社均已与领队、乘客取得联系,确保其一切安好。

与此同时,本定于昨晚启程的又一个包机团昨日就已宣布取消,团员悉数退团。旅行社人士称,相关团队的恢复时间将以菲律宾机场的恢复状况而定。

□记者 崔凌琳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