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较强冷空气今晨开始影响我市 降温幅度可达7℃~9℃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7:1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市区的最高温度达到了28.8℃,连最低温度也达到了18.3℃。用温暖如春来形容也不为过。

不过,这样的天气到今天就要戛然而止了,据市气象台预报,从北方南下的较强冷空气预计在今天早晨开始影响我市。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和弱降水过程,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9℃,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阴有小雨,局部地区仍有雾或霾出现,有晨练习惯的市民可改在家中活动筋骨,外出可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以避免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今天的最高气温19℃~20℃,最低气温14℃~16℃,气温变化较大,市民需及时调整衣着。戴巧泽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