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违法“神车”被查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7:18   【 】 【打印
0

11月6日下午,鄞州交警查获一辆“神车”——该车身负惊人的66条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这是全区开展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行动以来查处违法记录最多的一辆轿车。

6日下午4时许,栎社交警中队民警在34省道宁波轻纺城附近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车辆。调查显示,该车2011年1月购车,不到3年时间内,总共有197条交通违法记录,平均每年60多条。其中违反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有103条,机动车在路口违法变更车道的有50条。另外,超速、不按信号灯指示通行、闯禁令标志等也是“家常便饭”。

其间,交警给这辆车违法行为算了笔账,197次交通违法总共要罚款2.2万余元,记400分以上。

经询问驾驶员汤先生,交警了解到,车子为单位公车,谁出去办事就谁用。汤先生表示会尽快将违法记录处理掉,并告知单位领导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记者徐坚波通讯员李达勇)

稿源: 鄞州新闻网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