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第十五届塑博会闭幕 总交易额39亿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7:2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塑料博览会昨天落下帷幕。本届塑博会参会客商人次与去年持平,有效客商达2万人,展会总交易额39亿元。

以“创新驱动、携手圆梦”为主题的本届塑博会,参展企业总数达到581家,其中境外企业74家。塑博会期间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宁波市唯一的第三方网络支付公司投入运营。

展会期间,众多参展企业带来了最新技术和产品。同时,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的16位专家教授携20余项科研成果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接,并赴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指导。

来自海内外的行业专家和精英,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改性塑料产业高端峰会。

塑博会期间还举行了人才专场招聘洽谈会,共有125家单位推出2000余个岗位。

据统计,本届塑博会客商满意率达93%,有78%的客商当场表示一定会参加下一届塑博会。塑博会期间,余姚被授予“中国县域会展经济研究基地”的称号。(王量迪 厉晓杭 张伟 谢敏军)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