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省时又便捷,宁波可直飞丽江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7:3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丽江古城位于丽江坝中部,是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国向联合国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成功的古城之一。

宁波市民现在去丽江已经不用转机了,天天商旅即将推出宁波丽江自助双飞五日游、宁波丽江半自助双飞五日游、宁波丽江泸沽湖自助双飞六日游等,可以让宁波市民直飞丽江。

对于去过云南的人来说,再去丽江选择宁波直飞丽江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不仅让您省去了昆明到丽江来回两天的路程,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安排在丽江游玩,让你更加深入地去了解这座神秘而美丽的古城。

精选推荐:宁波丽江自助双飞五日游;价格:1880元/人起;天天商旅报名热线:4000828286;QQ群:320520653;报名地址:海曙柳汀街397号(宁波妇儿医院西侧)。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