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高校主持人大赛昨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9:0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由宁波播音主持协会、宁波团市委与宁波广电集团新闻综合频率FM92共同主办的美莱“我是电波王”宁波高校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飞跃大剧院精彩上演。

“我是电波王”宁波高校主持人大赛是“宁波好声音”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总决赛之前,宁波12所高校的学员通过了校内赛、校际推荐赛的层层选拔,12名宁波高校的主持精英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资格。此后,宁波广电集团新闻综合频率FM92安排了优秀的电台主播担任指导老师,对晋级总决赛的学员进行了为期3周的魔鬼训练。

在总决赛当天,这12名精英通过“团队合作、电影配音、即兴主持、独立展示”四个环节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宁波好声音”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优秀学员也进行了表演。我市著名播音员辛雪莉、凌丽、张倩、彤宇以及来自浙江省电台的邓志青对选手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16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本次大赛。(记者王路)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