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市第五届科技体育运动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0日 09:06   【 】 【打印
0

  市第五届科技体育运动会举行

  中国宁波网讯11月8日至10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等6部门联合主办的宁波市第五届科技体育运动会在首批“全国科技体育传统校”———宁波联合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各地近80支代表队的1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18支代表队来自幼儿园。

  本届运动会分中学、小学、幼儿等3个大组,设有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创新科教模型、气火箭、阳光测向等14个比赛项目。其中,幼儿组有“山猫”橡筋动力直升机、创新科教模型A类和阳光测向3个比赛项目,中学、小学组有12个比赛项目。(记者林海通讯员葛国伟)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高洋